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ChristainToday 海外事件記錄

鑑於香港基督日報事件狹隘到Y君與山谷真少校的共謀,因此特別整理出先前於韓國、澳洲、美國所發生的韓語系事件,我們儘可能的翻譯,但仍已有部分尚未翻譯完成。

關於共同體捏造出的陰謀事件,與王永信回應與《基督日報》會面情況,只是造成一個不斷迂迴的錯覺,其中再會面中耶青同工否認張大衛參與過統一教,而是用反共組織帶過,但在韓國事件中卻清楚指出其中的過程,事件中,張在亨他的悔過書是透過“否認自己在統一教中待過的經歷”→“對經歷的新的詮釋” →“對此經歷的懺悔與悔改”這樣一個過程而產生的。

2004/06/15 韓國NEWSNJOY 報導出「合同福音會秘書長張在亨牧師統一教的經歷 1
待譯中......

2004/06/16 美國 christiantoday.us 報導出「今日基督徒 VS 今日基督徒
待譯中......
說明 christiantoday.us 非共同體所經營,christiantoday.com才是共同體經營。

2004/06/18 韓國NEWSNJOY 報導出「合同福音會秘書長張在亨牧師統一教的經歷 2
待譯中......

2004/06/24 美國 christiantoday.us 報導出「有關張在亨牧師在統一教服事經歷的討論(一)
翻譯文請點此觀看

2004/06/28 張在亨牧師向韓國基督教協進會遞交悔過書,此悔過書是由吳承煥(오성환)、崔三更(최삼경)和沈英石(심영식)三人組成的調查委員會,從張在亨牧師開始進行了兩次的書面應答和一次的直接調查後,得出了結果。悔過書中包含了張牧師為自己年輕時代在統一教相關團體中工作過的事而懺悔、悔改的內容。

2004/07/01 美國 christiantoday.us 報導出「有關張在亨牧師在統一教服事經歷的討論(二)
翻譯文請點此觀看

2004/07/06 韓國NEWSNJOY 報導出「合同福音會秘書長張在亨牧師統一教的經歷 3
待譯中......

2004/07/15 美國 christiantoday.us 報導出「有關張在亨牧師在統一教服事經歷的討論(三)
翻譯文請點此觀看

2004/08/03 澳洲 JesusTV 報導出「시론 - 한기총, 장재형 목사 관련 공문 고속처리
待譯中......

2004/08/12 韓國基督教協進會異端問題處理委員會提出的報告內容。報告中張牧師承認:“本人年輕時曾在統一教的有關團體工作過為此深深悔改並懺悔”。

2004/08/18 韓國NEWSNJOY 報導出「張在亨牧師,最終承認曾在統一教的經歷
翻譯文點此觀看

2005/09/01 韓國NEWSNJOY 報導出「한기총, 박윤식·김기동 이단성 재확인
待譯中......

2006/09/02 澳洲 JesusTV 報導出「200號紀念“批判異端澳洲巡迴演講會”
指出了 ChristianToday 創立人張在亨牧師與統一教的關聯
翻譯文請點此觀看

沒有留言: